par经

皓经
新手文
事实&想象

他回头的时候总有一个他在背后用大眼睛可爱的望着他,他撒娇的时候总有一个他看着他眯着小眼睛微笑,虽然笑完之后总有一个巴掌打过来。
他生气、悲伤的时候他总是第一个发觉并走过来用自己的撒娇安慰他,同样,他微笑下隐藏的情绪他总是第一时间发现然后站在他身旁默默的陪着他。
他在录歌时的认真是众人皆知的,一个音不对就会雷霆大发,只有在面对他的时候笑意盈盈,即使唱错了也只是不痛不痒的几句数落,最后的不满还是被他的撒娇融化。
他最讨厌睡觉是被人弄醒,醒来的他战斗力无人能比,众人逃窜,只有他在他马上要爆发的时刻走过来摸摸他的头“乖,继续睡,我收拾他们。”他瘪瘪嘴,给了他一个白眼说“记住,别打脸,一会要彩排”,他在众人惊恐又愤怒又不敢言的眼神下温柔的说“好”。
众人心声os:好什么好,你媳妇说啥都好,反正挨打的又不是你!
他为了和他一起做音乐,拒绝了代表把他调去另外一个组合做队长的建议,拒绝未果,宁可用绝食来表达自己的决心也不告诉他,最后他成功了却也落下了病,很久之后大家都知道了原因,有人问他后不后悔,他笑着说“我从来没有后悔过”,没想到传到了他的耳朵里,没有感动的流泪,只有淡淡的微笑和让所有人愣住的一句话“我们说好的,要一直一起走下去。”
他在台上总是把对粉丝表白的rap词对着他说,在得到他回应的时候开心的不得了。他总是在节目中说爱他,却在他真的出现的时候假装没说过的样子赶人走。
他们总是在各个场合毫不顾忌的搂搂抱抱、背后抱、牵手、相视而笑……
在一次几年难得一见的颁奖礼上,综艺节目人,影视演员,音乐歌手等各界人士都聚集到了一起,这么一个场面浩大的颁奖礼,到处都能看到近几年非常大热或者实力强势或者圈里的大前辈,BlockB 作为今年最热的组合自然也在受邀之列,未开始前,大家都在与很久没见的亲故开心的聊天,

评论(1)

热度(7)